IMG_6126 

 多年來La Quercia都是CASUAL ITALIAN RESTAURANT的TOP1(忘了出自哪裡)

一直在OPENTABLE上的訂位排行榜的最高位置(可能太多人訂不了位, 所以直接退出了, 現在只能打電話訂位)

上圖是因為客人太多, 出菜太慢, 餐廳作為補償而提供的免費凍肉盤, 有兩款沙樂美腸, 原味和辣味

作為免費品是很不錯的^^

IMG_1964

麵包, 這次是給香草包, 包是好, 但不算新鮮, 但它家的橄欖油真是很香

eggplant sformato

eggplant sformato - 茄子sformato ..中文是什麼我也查不出來

酥派?焗糕?..總之是一種像梳乎厘又像蛋糕又像MOUSSE的東西, 

很香很好吃, 只是有一點膩, La Quercia 的頭盤我總覺得是

不知道用了什麼, 為什麼...就做出了這種不知名,但很好吃的味道!(很長的廢話)

IMG_1971

一位朋友是非常驚豔, 另一位就覺得膩了點, 但都是說不出的味道

 這就是LA QUERCIA的功力, 我也很想學得到...(不用再出街食西餐)

Vitello Tonnato

Vitello Tonnato - 點之前很糾結的一道, 吞拿魚牛仔肉, 樣子不討好, 名字聽起來也怪怪

想像不了的配搭, 卻是意大利的一種家常菜, 更可怕的, 是它的味道太令我震驚了

完全沒想過這兩種材料的配合可以如此天衣無縫...它已經成了我在此度最受的菜式之一

 IMG_7407  

Butter Lettuce, Parma Ham - 朋友點的, 聽說也不錯吃, 我喜歡PARMA HAM, 不過看到只有那麼少就不好意思食了

IMG_6127

不知名的意大利麵, 頭盤SIZE, 朋友很喜歡, LA QUERCIA的麵都是那種感覺用料很少但很夠味的,

這種做法到了LA GHIANDA都是一樣, 想拜師呀

orecchiette, lamb ragu

Orecchiette, lamb ragu - 羊肉醬貓耳朵, 自家製的貓耳朵非常煙靭(有咬頭), 肉醬雖少, 但味道很好

IMG_1980

 Hanger Steak, 很常見的一道菜, 烤得不錯, 不過相對其他菜式, 驚喜程度較小

 

Local lamb Cardi

Local Lamb, Cardi - 烤羊肉+羊心, 非常非常非常嫩, 雖然有點生的外觀有點可怕, 但的確是我食過最嫩的羊肉菜式!

IMG_6132

Ling Cod, lentils - 煎得不錯, 不過朋友不喜歡扁豆汁的味道

IMG_6133

Cornish Hen, Sausage - 雞胸烤得得一點也不老,(如果我能做到這水平, 我就不怕食雞胸)

配菜裡的香腸是釀肉醬的, 口感像肉凍, 有點肥, 很多年前在香港買過, 很好吃    

 

La Quercia 的水平無疑是溫哥華最頂級的一列, 

雖然開的位置有點偏遠, 不過也擋不住慕名而來的客人

它還設有45$和60$一位的Testing Menu, 有些菜式會跟當天MENU一樣, 但如果想一次試多些菜些, 可以是一個選擇  

 

 

 3689 W 4th Ave,Vancouver, BC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