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500 

蕃茄大人的推薦, 百份百甜品 (已經變成我在溫哥華最愛的甜品店)

DSC00504

幾經辛苦...終於來到了...來到卻沒開門, 在烈日之下等半小時..../_\

DSC00505

芒果桂花糕 Osmanthus Jello w/Mango, 芒果...?

DSC00506

芒果是另上的, 因為A完全不想沾芒果, 但S又超喜歡

口感做得不錯, 味道屬於一般, 但我們沒有下到淡奶..所以不知道效果如何 

DSC00509

木糠布甸 Macau Pudding de Cream (Serradura)

哈哈, 第一次在溫哥華吃到家鄉甜品, 木糖布甸原本是葡萄牙甜品, 不過在澳門發揚光大

變成每家葡國餐廳都有賣的著名甜品, 材料很簡單, 就是奶油和餅乾碎一層層做成的, 

分別在於不同的份量和比例, 最著名的有九如坊和沙度娜等等(思鄉病發中..)

這裡的木糠布甸是奶油和餅碎都較幼滑的版本(所以更容易膩, 更有罪惡感), 

味道還算可以, 在溫哥華如果沒試過的朋友可以來這裡試一下"木糠"的滋味

有興趣吃/去澳門的朋友可以給我留言唷~ 

DSC00508

蜜糖海底椰雪耳燉木瓜

Stewed Honey Sea Coconut & Snow Fungus w/ Papaya

DSC00510

材料不少, 海底椰也有不少, 在溫哥華很少見到有這麼多選擇的燉品糖水

蜜糖有點過甜, 不過桂花林對我來說一樣偏甜, 但我超喜歡這裡的選擇呢 

DSC00507

清心丸綠豆爽 Green Bean w/ Ching Sum Jelly

和我吃過的樣子有點不同, 我吃過的全都像潮州世家那樣

這個清心丸顏色偏紅, 不過我無所謂, 最重要的是吃下去一樣好吃

這個比潮州世家的甜度更低, 我更喜歡(雖然S覺得綠豆有點苦)

但這個還有冷的版本, 這夏天喝這糖水超清爽的呢~

DSC00513

凍豆腐花配白糖漿(可選薑糖) Tofu Flakes with white sugar (or ginger syrup)

DSC00514

豆花挺滑, 做得還不錯, 不過豆花比較常見, 所以在這裡豆花不會是我首選:P

DSC00516

紅蓮冰糖燉雪蛤 Stewed Lotus Seeds w/ Harsmar

又是酒樓才有的甜品, 雪蛤比較碎

雪蛤膏是雪蛤(中國林蛙)的脂肪 (不知吃了會不會肥呢)

功效我不懂, 不過我覺得口感挺特別, 但這種碎身程度我覺得不太值這價錢

DSC00515

南北杏雪耳燉木瓜 Stewed Almond & Snow Fungus w/ Papaya

除了份量小了一點, 其他都不錯不錯^^

DSC00517

 請記住...這個可惡的營業時間

害我暴曬半小時的兇手..哈哈, 不過4點才開門, 對我們來說是有點晚, 因為我們都是早回家一族...

總的來說.....無話可說, 就是份量較小, 開門太晚....其他...都非常滿意 ^^

希望下次來可以試試招牌的冷椰子麵~

DSC00512

 

 

 8291 Westminster Hwy , RichmondBC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S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