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984

有一次去Gem Chocolate的時候途經Adonia,當時在外面就馬上被其裝潢吸引住了。

因為玻璃的反光,看得不大透切,卻令我念念不忘,好幾次鼓起勇氣去了,都被擋下來------被71%擋下來。

Adonia在urbanspoon上只有71%,而Secret Garden卻有80%。

天啊,連我倆一至覺得爆難吃的Secret Garden都比Adonia高差不多十分...我還要不要去?

所以這次跟朋友去的時候心情很忐忑...讓她踩到地雷我於心不忍啊。

IMG_2020 

這次的照片是S在匆匆忙忙的情況之下拍的,加上技術相當掘劣,先來一躬鞠好了。

Adonia小小的,但卻很舒服,算是跟Secret Garden走一樣的風格,不過前者多了分高雅,後者則比較田園。

IMG_1989

我和朋友吃的是Afternoon Tea, $27一位。

朋友點了Oriental - Black and green tea blend with a blossom and jasmine taste (Black and green tea, rose petals, sunflowers, blossoms, flavouring)

黑茶加綠茶,再加上幾種花,混出一股略複雜而怡人的香氣。

我則點了Teardrop of Peony - China Mao Feng tea with notes of lychee and peony blossoms (White tea, peony petals, flavouring)

我是衝著名字點的,牡丹的淚滴,太漂亮啦。可惜嚐起卻普普通通,荔枝香味好濃。

IMG_1990

Adonia的糖,樣子很特別,沒有試。

IMG_1994

看到茶具的時候忐忑的心情已經去掉了四分一,

因為Secret Garden的很多都似是用了很多很多次,已經有點掉色的感覺。

這個雖然也是懷舊風,但顏色已經鮮艷。

IMG_1991

調羮上還有個小茶壺,好可愛~

IMG_1993

朋友的則著雙馬兒,羮面上還有字。

IMG_1997

抱歉這次侍應沒介紹,我也沒問,所以食物都變無名氏,在這二躬鞠。

好啦,第一層!

IMG_1996

第二層!!

  IMG_1995

第三層!!! (這甚麼介紹...)

  IMG_1998

還有喔!!! 外加一盤鬆餅和甜點!!!

太感動了>3<!

IMG_2003

青瓜三文治

清爽,不錯。

IMG_2004

火腿芝士三文治

不錯,要是熱的就更美味了~

IMG_2005

不知道內餡是啥牛角包

裏面大概是一種肉餡,香料的味道比較濃,不過還不錯。

IMG_2007

蛋沙律三文治

我和朋友吃的時候蛋都通通被擠出來....

IMG_2008

第二層的有煙三文魚三文治

好吃,煙的味道不濃,對我的味。

IMG_2009

蝦沙律

雖然蝦看上去挺大,但其實只有半邊XDD

不過最要緊是味道嘛,蝦肉彈牙,很喜歡它的醬汁,酸卻不過酸,很開胃。

IMG_2010

芝士撻

它有兩款不同的撻,另一款也是鹹的,不過沒照,不好意思。

芝士撻也好吃,不過最後很騷。

另一款比較好。

IMG_2013

第三層的榛子蛋糕。

我吃的時候超高興!!!! 因為很少Afternoon tea的甜點會這樣好吃!!!

一點都不過甜,好好吃>3<

還有另一款的,黃色的但不知道是甚麼口味。

IMG_2014

好啦,高興完就踩地雷了....吃了一口就丟掉。

甜死了...馬上灌茶。

起初看以為是巧克力, 但拿的時候發覺很黏很軟,整顆就像漿一樣。

另一顆看上去很相似,只是形狀不同,原來是布朗尼,好像也是比較甜,但不至於過甜。

IMG_2015

平平無奇的水果撻卻帶給我們驚喜^^

很好吃,甜度剛剛好。

暫時第三層的住客中,最得我們心的就是榛子蛋糕和這個水果撻~~

IMG_2001

因為我們只顧著聊天的關係,而且又先吃完三層才吃鬆餅,所以我也不抱甚麼期望。

雖然冷掉了,但意外的還算鬆脆,味道方面不用沾任何醬就已經很好吃。

IMG_2016

芒果乳酪布甸

撇開那坨奶油不說,很清新。

IMG_2019

意大利奶酪

淡而香,它和芒果乳酪布甸作為句點都非常不錯~

IMG_1981

總結一下,Adonia的質素帶給我驚喜,為甚麼只有71%?? 實在太為它抱不平了。

很難得一間afternoon tea裏面只有一樣我不喜歡的食物,其它的味道都很好。

再加上除了三層之外還多一盤美味的鬆餅和甜點,很難不愛上它。

 

Adonia

http://adoniatea.com/

2057 W 41st Ave 
VancouverBC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donia afternoon tea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