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172

終於翻新完成的Rosewood Hotel Georgia 算是溫哥華裡最享負盛名的酒店

裡邊的餐廳Hawksworth由加拿大最頂尖的名廚David Hawksworth主理

更被評為2011年加拿大最佳餐廳TOP10之一

IMG_6183 - 複製

白天在街上經過都會發現這餐廳的裝修非常漂亮

是簡約而隆重的風格

IMG_6174

桌子的花紋好像是水晶

IMG_6175

 sunchoke veloute, crunchy sweetbread and hazelnut oil.

很創新的做法, 榛子油胸腺肉湯.. 味道..很難形容, 但不錯

IMG_6177 - 複製

Trout Citrus Salad - 鱒魚很新鮮, 醬料的味道也調得非常好, 不過桔子的味道我覺得有點不搭, 還有點好奇那些黑色的碎片是什麼? 

IMG_6180 - 複製

the salmon dish - 煎得很滑, 但味道沒有大驚喜

IMG_6182

the Fraser Valley pork press with celeriac, lentil, pickled apple ribbon.

味道很好, 但肉質很實. 那個蘋果做的"絲帶"非常特別

IMG_6178

亂拍一張

IMG_6184

Chocolate mousse - 這個比想像中好吃很多.. 很香很滑的巧克力慕絲, 我真的不喜歡甜點, 但真的很好

IMG_6186 - 複製

 Panna cotta - 我承認奶酪是我少數喜歡的甜點, 我喜歡簡單的牛奶味, 加了其他東西反而不合我

不過這個很特別, 配上酸的檸檬JELLY, 還有一堆不知名東西, 味道意外的配搭, 雲呢拿籽也非常多...(想不道有餐廳甜點比主菜更討好我)

 

 

 

 

801 West Georgia Street VancouverBC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S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