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927

很感動, 以為不會再有機會食的洋食屋, 隔了差不多兩年才知道它是搬了

真的立刻就撲過去 (怕死它再關門)

名字改了叫29th AVE CAFE, 誰看到都未必猜到原來它就是洋食屋!!

誰改這個名字.........MENU種類基本不變, 價錢微調, 環境大了但裝修少了洋食屋的風格

IMG_5932

漢堡扒 - 我是不太懂得把漢堡扒當成牛扒...(太習慣用漢堡包夾住了),

而且還要用來下飯 雖然現在新店已經沒有跟白飯(變成要加錢)

不過作為漢堡扒, 是多汁好味的, 我也非常喜歡洋食屋的配菜, 尤其是蘿蔔,非常入味(應該很肥), 但薯條就改了切法,(沒關係,反正我不好)

IMG_5931

TERIYAKI CHICKEN - 第一次叫, 雞肉好食, 但TERIYAKI汁不是我喜歡的

IMG_5928

炸豬扒 - 朋友不喜歡咖哩, 所以單點炸豬扒, 新鮮夠熱, 好食

IMG_5864

招牌至愛之一, 蛋包飯 - 最近還看了韓劇屋塔房皇世子...吸引力再加100% (看了的朋友會明白的)

IMG_5863

我至愛 - 蘑菇雞肉 - 雖然是用雞胸, 但一點也不會老

加上調味非常好的磨菇汁, 是令我一次又一次把身材豁出去都會吃光光的一首菜

IMG_5862

  至愛招牌之三 - 明太子意大利麵, 炒得很香, 香味強得是把其他菜都比下去

不過吃過一半後會覺得膩, 而且應該也挺油

 總結來說: 兩年前的回憶呀, 就算環境已經完全不同, 但能在溫哥華找回這些菜式, 還要求什麼呢

有機會會再試回其他炸物和牛排 

 

4441 Boundary Road VancouverBC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