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101 - 複製

Lumiere 一直都是溫哥華最TOP的餐廳之一

老闆Daniel Boulud是紐約米芝蓮名廚

在FOOD NETWORK久不久都會看到他出場(我覺得他好像LIE TO ME的DR. LIGHTMAN)

終於有幸在2011年DINEOUT時來嘗一下, 因為沒想到DINEOUT後不久它就關門

聽說又是托HST的福, 連旁邊的DB也一併關掉回國了

HST.. 我恨你

IMG_3100 - 複製

 裝修高貴而隆重

IMG_3104 - 複製

 更遺憾的是當天跟DINEOUT MENU配的酒,是在溫哥華裡配過最好的, 但卻沒有記下名字或拍照

IMG_3106 - 複製

 牛油也很漂亮, 很滑很香, 不過盤子顏色我不喜歡

IMG_3094 - 複製

開胃小吃, Mini-Pacific Oyster

很小很小的生蠔呢, 但調的味道挺特別, 有朋友不吃生蠔,太可惜了(我代勞^^)

IMG_3113 - 複製

怎樣做法真的不清楚, 但蝦球的味道異常鮮美, 就算不加上面那片松露已經都是滿分了

旁邊的醬汁和底部的菜都不重要, 那兩顆蝦已經殺了我

IMG_3110 - 複製

Fraser Valley Venison Pâté

朋友點的鹿肉PATE, 沒試, 但朋友說不錯吃, 上面還有一層像JELLY的東西

IMG_3111

Citrus Cured Hamachi - 油甘魚配上魚子醬和柑桔醬, LUMIERE的擺盤真是沒話說, 非常漂亮

味道也好, 但三小片..真的有點少

IMG_3116 - 複製

Celery Root and Pine Nut Crusted Arctic Char - 紅點三文魚肉非常嫩滑(真是非常)

中間像麵條的東西是用芹菜做成, 以為是麵, 一吃下去完全是菜的清脆口感

很驚喜的一道

IMG_3126

Duo of AAA Prime Beef - 三種做法的安格斯牛肉, (中間有一顆是馬玲薯做的)

其中 燉牛小排最好食, 烤肉眼不錯, 菜包肉那個有點老, 我反而覺得中間那塊像菌類的烤得非常香

IMG_3127 - 複製

 忘記叫什麼名字 - 不過我挺喜歡那個巧克力MOUSSE的卷

IMG_3130

 Hot and Cold Tiramisu Sundae - 服務生會把熱巧克力醬倒下去把巧克力片融掉. 感覺跟LE COCRODILE的梳乎厘一樣的視覺亨受

味道不會太甜, 不過甜點我是不太講究

感覺LUMIERE的菜式不論味道做法和擺盤都非常精緻, 

就算在DB也有我認為最好的紅酒雞

這樣就退出溫哥華真是非常可惜

 

 2551 W Broadway Vancouver, BC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