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496 

之前忘了說, Alma上的La Quercia, 餐單是每天更新的(雖然網上更新的跟實際上又有差別...) 

在退出opentable後, 訂位明顯容易很多, 

雖然也是經常爆滿, 但已經不用提早整個星期訂位

因為玻璃太反光, 完全看到對面的招牌, 所以才弄到這麼黑,

這張照片是後來處理, 所以浮水印是不同 

IMG_7403

每次都總有一堆字是看不懂的...

IMG_7404

充滿神祕魔法的廚法(神經病)

IMG_6936

Octopus, Peppers, Onions - 有不同海鮮的八爪魚沙拉, 味道不錯

IMG_6938

 Butter Lettuce, Speck - 神奇的力量又來了, 自家製(我猜)的煙肉非常的香, 更香的是調味的醬汁(是毒品嗎, 怎麼會好食到令人上癮)

IMG_7409

Rabbit Pie, Cappuccio - 兔肉派不錯, 沒有驚豔, 白菜沙拉味道特別

IMG_6129

煙肉牛仔肉和兔肉卷成一塊, 烤得很香, 伴碟也很開胃

IMG_7412

 Maltagliati All' Amatriciana - 煙肉蕃茄, 麵條是自家製的闊麵塊(一塊塊的印出來)

很簡單, 但就只有這裡才能做到這麼好食 (討厭材料少)

IMG_6942

Tortiglioni, bacon - 很好的口感, 料少AGAIN!!!........ 但這裡的意大利麵只食麵條也不會覺得單調...

IMG_7415

 Cornish Hen, Pork Belly - 很邪惡的組合, 意料之內, 雞胸嫩滑不老, 但這次配的是豬腩肉, 是誰設計這道菜的, 一定和我有仇(瘋)

IMG_7414

這麼嫩滑的雞胸, 只有在Cincin和Cactus食過, 但Cincin的水準反而保持不住

不過感覺有時候肉類主菜的肉和配菜的味道不算絕配

ANYWAY, 以每天都更新的菜式來說, LA QUERCIA絕對是最好的意大利餐

 

 

 3689 W 4th Ave,Vancouver, BC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S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