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401 

溫哥華巿最著名的希臘餐, 幾乎無人不識Stepho's

除了價錢超值, 食物亦都十分好, 所以每天食飯時段都一定能看到超厲害的人龍

IMG_1524

店裡有不少位子, 但也常常排隊, 可見其名氣的威力何其大, 附近的Takis Taverna 真的有點可憐

IMG_1527

Pita Bread, 一般般, 有時候新鮮, 有時候較乾

IMG_1526

Roasted Lamb 烤羊肩

希臘餐必點的菜色, Stepho's不但是我見過價錢最低的希臘菜

也是我見過最大份量的一家, 除了Greek Salad, 烤薯仔, 炒飯之外, 它家還會有炒雜菜

份量之多, 真不是任何一家可以比擬的

IMG_1525   

個人經驗, 這道烤羊肩80%機會都烤得很油潤, 肉質鬆軟, 很香很好吃

一點也不會因為價低而降低質量 (當然有20%機會烤得比較乾, 可能部位不同吧)

IMG_1405

Lamb Chop 烤羊架

羊架烤得也很香, 不過對我這種愛羊之人來說, 羊架是不足夠的(份量太少)

IMG_1406

羊架也算是我的最愛之一, 不過就不知為何賣得較貴

可能因為可以像牛排那樣烤不同的熟度, 所以肉質較嫩吧

但我認為羊肩烤得好, 又有一定的油脂和筋, 一點也不比烤羊架差

而且份量大很多, 所以我一般都捨不得點其他菜色>.<

一直還沒有機會去試試Burnaby最有名(也最貴)的 Vassilis 

但溫哥華這家Stepho's, 憑著超強的性價比

溫哥華希臘餐第一名絕對當之無愧

(其他餐廳可能也是價錢上無法匹敵吧) 

希望將來可以試試高價位也能獲取第一名的Vassilis, 再作比較

 

 1124 Davie St , VancouverBC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S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