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241

以下內容由S操刀,喔,不是,是撰寫。

Minami我們只去過一次,裝潢好漂亮華麗,可惜價錢也好華麗,所以不敢再來了(淚)

這次難得dine out就懷著戰兢的心情去,為甚麼戰兢? 因為看menu只有好少東西,但卻要$38大洋。

不過有朋友說能吃飽,半信半疑啦~畢竟每個人的胃量不一樣嘛XDD

DSC01244

離開的時候才發現前半部份比較明亮,我們這次也是坐在很裏面,幾乎伸手不見五指啊(誤)

照片好難照><所以請見諒囉

DSC01261

慢烤紅菜頭
Slow Roasted Beet, baby frisse,
fuji apple-raisin chutney, creamy yuzu - goat cheese

一上來就是一個長木盤盛著四小碟,好漂亮~~但是缺點是餸菜容易冷掉...

本來就對紅菜頭沒興趣,加上羊芝士...我幾乎整碟遞給Y XD

DSC01258

炸虎蝦 Ebi Fritter

原本以為這道不會再令我有驚喜,因為Guuu的就已經很好吃了啊。

但是! 還是覺得超好吃~~~跟Guuu的不同,可能更好吃啊~~~(也有可能是因為個人灰常不喜歡第一碟)

DSC01259

西京燒銀鱈魚 Saikyo Miso Baked Sablefish

這個也好吃,雖然只有小小一塊,但有了銀鱈魚,讓我感覺那$38也算是犠牲得有點意義。

DSC01260

燜牛肋排 Soy Braised Short Rib

這個好令我驚艷!!!! 我一向都不喜歡炆肉,但這個的口感一流~~~味道也很討喜~~~好想再來一件...

不過輪到我吃這道的時候,薯蓉已經徹底冷掉了...像冰箱拿出來一樣@@

DSC01266

DSC01279

炙油甘魚 Hamachi Aburi

到壽司了~一整排的。

我由右邊開始,第一件異常讚!!!!!!!!!!

層次感很好,越嚼越有風味>3< 和醬料也很配

DSC01280

DSC01267

漬鮪魚 Zuke Maguro

這個也不錯,青芥可能下重手了, 味道超濃,而且越嚼越濃...到最後我眼眶都紅了。

但沒關係,因為我超喜歡青芥味XD

DSC01281

DSC01268

炙鯖魚 Saba Aburi

這件的味道沒前兩件分明,但味道仍然很好~~

DSC01276

Minami Roll

在我以為我要升天的時候,「好好吃啊~~~超好吃><~~」的聲音驟然停下。

如果前三件是「好吃」,這件就是「難吃」。

也許它沒那麼差,不過對比實在太大了....

(Y: 外層牛肉烤得挺嫩, 但味道方面感覺普普通通,

不算難吃, 但用自家店名作為招牌, 有點不配)

DSC01275

夕陽卷 Sunset Roll

這件同樣不喜歡....好隨便的感覺?

吃到這裏我突然悲哀的發現一個令人震驚的可能性------就是我可能吃錯邊了!!!!

也許我不該從右道開始吃的><!!!!怎麼感覺越吃越失望!!!!

這時Y才剛剛為它們一個個留下倩影,對他有著無限愛意的我馬上勸他從左邊開始吃....

DSC01273

炙蝦 Aburi Ebi Oshi

這個好一點,不過檸檬味好像過重。

DSC01272

炙三文魚 Aburi Salmon Oshi

最後一件了><還好、還好,這件超讚,好吃程度比得上第一件~~亦是炙旗下餐廳的招牌壽司

一邊寫一邊流口水XD

DSC01285

黑加侖子醬奶凍 配苦橙雪芭
Piemonte Panna Cotta and Bitter Orange Sorbet, cassis coulis

很不錯,尤其喜歡表層酸甜的味道:D

 DSC01240

$38的這一頓我吃得很滿意,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喜歡日本菜的關係吧。

雖然食物的份量似乎不多,但最後肯定是飽的~

不過兩個人都點綠茶要收$6令人不太爽..不過還好吧...他們的茶也不錯喝

雖然沒試MIKU的DOV, 不過從MENU上看, 兩者同價, 但似乎MINAMI的較為吸引

各位朋友可以比較一下

 

Minami

(604) 685-8080

1118 Mainland St  Vancouver, BC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nami saikyo Dine Out Vancouv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